中文 | ENG

關於我們──菲傭、印傭配對服務

香港人生活節奏急促,工作繁重忙碌,很難抽時間照顧孩子或打理家務。請菲傭、印傭可說是很常見的做法,外傭一般都是住在僱主家中,全天候照顧小孩和料理家務,比起把孩子送到托兒中心或聘請鐘點保姆來得更好。

你首先會考慮的是找一間具信譽保證的菲傭、印傭中介公司,聘請專業的外籍傭工,助你處理所有家中煩瑣小事,而不是為你增添煩惱。

璟輝僱傭作為一個提供專業的菲、印傭配對服務的公司,擁有多名經驗豐富及操菲律賓語的專業顧問,細心聆聽客戶的需求,熱誠為客戶和菲傭、印傭配對,服務快捷周到,務求僱主和外傭雙方滿意,使客戶沒有後顧之憂、放心讓外傭為他們工作,可以舒適地生活。

璟輝僱傭與外傭保持良好的關係,有大量合資格的海外菲、印傭,隨時都可以為合適的家庭服務,他們具備不同的家務技能及經驗,令僱主能快速請到滿意和合適的女傭。整個聘請菲傭、印傭程序我們都會一手幫你辦妥,由揀選外傭、簽約、批核、外傭到港都全程為你跟進。

 

我們的目標:

璟輝僱傭熱誠及精準地為僱主和菲傭或印傭配對成功,積極和細心地為僱傭雙方協調,使雙方能和諧相處。

 

我們的使命:

璟輝僱傭致力於成為僱傭雙方都讚好的僱傭服務公司。